阿顺顺

“木头脸,你有没有。。。”方兰生气喘吁吁的推门进来,话还没说完整就怔住了。

“屠苏,你忘记关门咯~”青年伸手拉起滑落肩头的黄衫

“白天,为什么关门”黑衣少年扶起身下人,面无表情的开口

“木头脸,你对少恭做了什么!”反应过来(是吗~)的方兰生大声叫到

“先生在给我补习”

“补习!”百里屠苏你当我傻啊,有补习需要把人压在沙发上吗!!!

“咳咳,小兰,我确实是来为屠苏补习的”欧阳少恭捡起散落地板的课本向方兰生证明。

“少恭,你一定要小心木头脸,谁知道他有没有什么坏主意”说完还瞪了百里屠苏一眼

明明是先生突然过来说要给自己补习,补习就补习吧,手还一直不规矩,他百里屠苏正是血气方刚的年龄哪里受得了心爱之人如此挑拨!

百里屠苏无语的瞥过方兰生“什么事?”

“哦,你有没有今天晚会的门票,给我两张,我和襄铃一起去”

“给你”

”那小兰今晚回来的很晚了~“

“嗯,我今天想和襄铃表白,少恭你觉得我会成功吗?”

“想好了,就去做,不去做才永远不会成功,小兰加油哦~”

“那,我走了"

"嗯”

被搅了好事的少年表示什么气氛都没有了

“屠苏,现在欠下的 ,晚上一定补回来”

“嗯”

依旧是一张木头脸,不过他家先生可是知道自己小朋友“得意”笑着的内心



评论

热度(19)